close
不過本人好像中鏢了

從下午就開始頭暈 頭痛 輕微發燒 全身無力 還有騷聲

下午早早就去知本Stand by 為的是要早點幫總召的忙

不想要再像前一晚那樣 搞得心慌慌 我想要不疾不徐踏實點做事。

徹底有空的我跟大牌 決定3點半就殺去了!!

不過北七到了極點的我 竟然把身負重任的USB放在系辦系辦系辦!!!!!

大部分的事情就緒後 想說是該拿出來TEST的時候 才發現大事不妙

求救了很多人 不過很明顯地發現...我沒什麼捧友的╮(﹀_﹀")╭

後來有位善心人士 幫我送上了 差點都要哭了ㄒㄒ

本來想說如果這個再不行 我就真的就要殺回台東拿了!!

不敢要求多早到 只能說七點好不好 他答應了。

不過我頭昏到聽不出來他有沒有一絲不願意

結果在我快攤掉的時候 他比原本約定的時間早了整整半小時站在我面前

心都暖了起來!!(由此可知我還是有捧由的!!)

眼睛發亮的當下 都不知道有多開心。


狀況不好的我 超沒力的 今天有沒有變溫柔!?在場的人快出聲!!

我今天根本就沒有力氣謾罵= = 也沒有資格

因為我是小社員 不過老人好像沒有特權說可以生氣XD


今天算分數 比較沒那麼慌了 因為是你們在我身旁。我很安心。^^

雖然還是有按錯 雖然修改時我用力了點 雖然我還是有一點兒慌

不知道口氣有沒有差 如果有 就請原諒我吧XD 病人最大!!

算完分數 把計分處的東西收的差不多之後

知道成績的當下 其時還滿興奮的~

我都不知道自己當下的表情是怎樣的了~XD 應該難掩笑意吧>///<

不過很訝異今天沒翻盤耶!!因為今天的有些不錯棒,結果是昨天的選手大獲全勝!!

算分數的時候我還超緊張 超怕翻盤=..=




一開始衝去報喜訊 結果好像沒有報成= = 因為 有人耳朵壞掉 沒戳破梗~

不過 他們在聽到主持人公布的當下 會更不由自主的開心吧

恭喜囉!!得獎的你們!!阿袁 小川 小田。



忘了是跟誰說 聽阿袁比賽唱的樣子 我有愛上他...一秒鐘XD

對方就問我說 那下一秒是怎麼回事?! 我說:當然是恢復理智阿= =+


楞在觀眾席的小川 有沒有很開心!!根本就癡呆了吧= =

後來他一直"真的真的真的" 我相信這結局讓他很震撼!!


給阿罵的話 可是有目睹的~ 雖然有人自信心真的很不足~~~

寫獎狀的時候 有個長輩問我:數學系有這麼會唱歌啊?

我說:哈!!當然~厲害的都在這了呢!!


另外 好人真的有好報~我相信這句話XD <(_ _)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