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天就攤了(撒手)

為了這檔事搞到現在 可真的有累到!!

趕到不行的場佈 姍姍來遲的test 回到宿舍喀冷便當 還要繼續算分數= ="

準翻了的莫非定律 臨時出狀況的棄權 餓到沒力的夜晚@@


每一個認識的選手在台上 其實我都好緊張

認真的盯著字幕 認真的聽著每一個咬字 每一個音

都在心裡暗自祈禱著:拜託請安全趴~~~~~~

冠廷.阿袁.依婷.小川.小田 你們都很棒!!

可憐的冠廷 簽運真的不大好 第一個+台語歌 有沒有這麼慘!!

阿袁今天狀況優多了!!很穩捏!!!!!該不會是上版後的覺悟吧?!

依婷今天沒有被外國人附身!!哈哈~~~~~也很幸運抽到有對KEY的歌~

不過我真的很佩服你偏向虎山行的勇氣!!

可愛的小川今天有帥到喔!!指定曲真的很有葉啟田的feeling 不過我都不敢講XD

另外,好個癡心絕對。沒有敷衍你 真的有感動到!!

阿罵的話 我聽到小田的滄桑XD 是延畢造成的嗎= =" 不過很有POWER!

我真的覺得唱歌有POWER就先贏一半了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