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花了幾天時間策劃的中彰投之旅,終於如願以償囉!!

回到家開始放了春假,才發現雨先生來了= =

出遊的前一天,雨可大到不行~害我都開始緊張起來 擔心生不出雨備

差點變成公主徹夜未眠 哈哈


第一天早上我從南投出門 天氣就陰陰的 還有點兒飄雨

不過 這可阻擋不了我們想玩的意志力!!

第一天他們住的飯店可特別了 呵呵 據說是酉燈學長介紹的

外面看起來 就像是做黑的XD 早餐還可以送到房門口 這可是頭一遭

不過 台中真的很小 正當我們前往飯店的路上

竟然碰到從補習班走出來的雷學長!!他被我們的出現給嚇傻了~哈哈

不過他好像變頹廢了


拉回正題

第一站東海大學 即使下了雨還是很美!!

是榮總站下車 不是東別!!不是東別!!司機大哥 小的跟你沒法子溝通

因為你太兇了 嗚嗚嗚~

原本地陪阿芳要帶我們去街上覓食

但是因為有人餓翻了~(七點就搭車了!!吃午餐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)

所以我們就到東海的餐廳用餐~

很多樣化捏!!看到眼睛都花了@@選擇多 吃起來也不賴~

我們台東學生餐廳只有一家,胃口都被養小了

一年多沒來,東海還是這麼美。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,他就是有一種古色古香的

幽美。

東海國際藝術街(是這樣稱呼的吧?!)都是些高消費的點 看得起 買不起~

看美伊雞爪凍吃得很過癮,我跟慧芳的冰也不在話下~花豆+香檳冰淇淋+綠豆沙

簡直是極品

跟一中豐仁冰比起來,酸梅冰會讓我牙齒軟掉,讓我敬而遠之~

另外,龍門芋圓也太好吃了一點!!甜度適中,料夠多~好開心喔!!

同學說阿芳是正妹 她一定又會暗爽了XD

接著下來,就是逢甲夜市

前往逢甲的路上,有點飄雨。

而且,逢甲鬧區真的很大!!都不知道該怎麼逛起~

如果有安排動線的話 應該會比較順

但這邊的地陪要上課 所以沒能讓大家走最少路,逛最多點<(_ _)>

比原本預計的時間還要早離開逢甲。因為要去攻陷一中街

在等公車的時候,向一位女孩問了路 我的天

她轉過頭來 驚訝地向我打招呼 一時間我竟然還沒能認出來= =

他是高中的學妹!!瓊月~有沒有這麼巧!!


到了一中街,便和酉燈學長碰頭

之前就有聽到說Kevin去找酉燈 所以看到Kevin出現的當下 就沒有被嚇到的感覺

這時候不得不提一下 一中街的插曲。

在逢甲吃滷味的時候,有個人說他吃很飽 吃不下滷味

但是 在一中街的時候 一口氣(一點都不誇張,真的是一口氣)點了好幾樣東西

雞排+大腸包小腸+熱狗 阿剛剛是誰說他吃不下= =

水利大樓前供人休息的桌椅真的很方便,聊天吃東西的好去處!!

我也很久沒有逛逛一中街了,有些改變我都認不出來了說......

結束今天"走不到盡頭+吃吃喝喝"的行程之後,

因為我要下榻的地方主人沒接我電話

所以就跟她們一起到傳說中的飯店休個息,看個電視打發時間先~

這裡頭的感覺 ㄜ 我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因為有點"點點點"~~~

哈~只能意會不能言傳!!想知道的,我可以帶妳們去住看看就知道啦!!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