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七點的鬧鐘 開始了這一天

早上的戶外抓動物之旅 真的叫人很難開心。

因為我不愛動物 ﹨(╯▽╰)∕ 我會怕它們!!!!!!!!

為了痛苦難熬的報告 還是去了一早上

老囧依然沒幫我們保險 地點依然在達魯瑪克

總是不會有新把戲 當然也不會有什麼驚奇

中午 解決完難吃的便當 溜之大吉。


下午的研討會簽到 把大夥弄得人仰馬翻~

突然發現自己的英文爛到谷底 口說徹底不及格!!ㄒㄒ

從3點就開始忙 直到8點才收工 呼~~~~~~

五個小時 一個便當 一杯飲料 還有一顆不清醒的腦袋XD



各國的人都有~~~哇!!!!!!!!好有趣呀!!

話說 韓國人英文也可以很標準耶!!

日本人我就沒注意到了~"~ 希望品種會變好XD

傳說中佐佐木先生先生那行人 讓我們徹底運動到!!

我跟咨璇追不到人 (我明明走路很快的呀~"~ 用跑的還輸給它們)

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佐佐木先生的學生 柳哲文~~~在日本唸書的韓國人

果然有韓國風~怎麼覺得他眼睛很像裴勇俊阿XD

喔買尬的~~~~~~~~~~有帥到!!

當然 其他的都是把拔級的人物 帥不帥無所謂了

一個帥哥可以養眼就夠了 哈哈>///<

--
給自己的任務 希望可以做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