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根本就是變相的理工科系老人趴XD

學妹跟小銘都安靜了很久= =a

我不是故意的啦~~~~~ㄒㄒ 一直講話也只是想要炒熱氣氛>"<

小銘你要相信那不是我的本性 我跟你是同星座的阿!!

除了守財不易 沉默也是共通點才對XD



小銘考試加油吧~~~白雲的作業記得快點趕一趕吧XD

瑋婷記得要幫我留份工作阿~ㄒㄒ

學妹快點振作找到自己的目標啦!!

淑端別再那麼忙了啦~看你都瘦了!!(不過...教我一下好了XD)


U呼~~~~~~~超期待下次可以全員到齊呢!!!!!!!!!!!!!



聊了很多,有一段時間彷彿真的回到那個場景.....又愛多愁善感了我= =

聽到小銘說葉一咪去年車禍離開的事 怔住了 心突然糾在一塊

回來之後便到他的部落格去看看 不得不感嘆人事的無常。

上了大學之後,才算是看過很多事、看到很多種人,,當然,也看透那些人了...

要學著讓自己改變 變得可以自我保護。

Right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