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錯!

是獨一無二的禮物~絕對不會跟別人的禮物撞!!
好貼心喔我!

今天應彭大師的邀請,參加了一攤飯局
不過為了這飯局,可忙壞了我跟大師
因為前兩天我親愛的學伴適逢2X大壽
所以好學伴我一定義不容辭,說什麼也要準備個禮物給他
畢竟都大四了...是該留點回憶的時候了......
於是........這就是我的一點心意



他一定能知道我的用心的
怕他考上研究所之後 人生地不熟 不知道文具該打哪準備
所以貼心的我就先幫他準備好囉!
有沒有這麼貼心!!




不過彭大師也不落人後
幫他準備了我所遺漏的---筆記本!!萬用啊!!
外加~(重點來囉)這可不是一般的筆記本~
這可是F4F4F4F4F4F4F4F4F4的呢!!!!!!!
到時候他如果拿出來用,一定會羨煞身旁的女同學~






話說這包裝紙真的很讚~就給它取個名叫憶兒時好了~
不然叫神奇寶貝多俗氣XD
不過包裝的工夫......下次這個.請交給專業的來XD
我是包禮物小天才喔!!


這張卡片有70年代的味道XD
真的送對人了!!

國中國文課本中提到:「人人的欣賞觀點不盡相同,那是和個人的性格與生活環境有關。如果經常逛布店的話,便會發現很少有一匹布沒有人選購過;換句話說,任何質地或花色的衣料,都有人欣賞它。」

我想學伴大人一定可以了解我們的一番苦心
他一定不會嫌棄彭大師的用心的!!
大成功~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