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追思音樂會上的雨 是你感動的淚水,對不對?

通往天堂的道路 已為你鋪好 請小心地走。

影片看沒幾秒鐘 搭著音樂 情緒都上來了

明明說過要笑著說再見的......

後面的學妹哭得唏哩嘩啦 我都HOLD不住了

唱完下台後和Summer在後台眼神交會了一下

沒有多說話 只有勉強擠出一絲微笑。相信你會更堅強。

Summer加油!!


剛剛和商齊聊了一會兒 他說"送你這對翅膀"有被感動到

"歌聲與微笑"的影片 看到學弟Rap的影片 也大感動了一下


┤香吉士├ 我相信你一定聽到了!!!:我最後也沒講完 就想說快點接唱歌
(*)我是靜宜!!:嗚嗚嗚~ 害我又想哭了
┤香吉士├ 我相信你一定聽到了!!!:QQ"
┤香吉士├ 我相信你一定聽到了!!!:不准哭~~~不准哭~~~~~
┤香吉士├ 我相信你一定聽到了!!!:要開開心心的祝福他
(*)我是靜宜!!:恩恩!!

要笑著說再見。

所以 我會加油,商齊也加油!!

所有人都請加油!!天使威震會為我們祝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