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你大一下第一次進來合唱團的畫面

看起來憨厚、傻傻的 有禮貌也很會說話 很會自娛娛人 逗我們開心。


那年體中的省賽 你.銘志.維志三兄弟把評審搞混的故事 總會拿出來話家常

每次正式場合表演 你總會為了治裝而苦惱

也常打話找我求救 問能不能幫你借到白襯衫、黑皮鞋跟深色長褲

看到你亂搭 白T、POLO衫 或是長榮的制服 搭上運動長褲

總會引起我們特別的注意~你一定是想要上告白板吼!!

去年迎新動態展的RAP 偷偷地為你加了不少分數

雖然你都會說你的台語念起來很像是在罵髒話XD 不過笑點無窮

班際合唱總召 沒有辛勞也有苦勞 因為你幫我很多。


騙你說要去合歡山社遊,要帶睡袋跟厚外套,六點在校門口集合。

即使你去關山採草莓會偷吃 告訴我一套你的挑法:就是直接吃。

我都可以幫你掩護,裝作沒看到不跟老闆說...

即使你真的很強,可以坐在機車上睡著......

去三仙台玩那次 大家坐在椅子上休息 竟然睡著了 還差點被我們放鴿子

這次可不可以不要放我們鴿子。

我們還要去社遊、還要烤肉

還要去國小帶活動 騙小朋友

還要打電話來跟我瞎扯 我還有好多八卦沒有跟你說

還要再去台南找你玩、去捧你的場

我們明年要一起去屏東比賽的 你記得嗎? 你是bass的台柱捏......

我相信,到時你一定會出現的。

你會和我們在一起的,對吧!

--
我相信你會一直在我們身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