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回家 收了很久的行李 (明明就誇口說很快就會收好~"~)

一大早六點就把另外兩個室友挖起來

因為怕我起不來 大家都設了六點的鬧鐘XD 感謝你們先~~~ <(_ _)>

6點15分 這是約好碰頭的時間 我卻從寢室衝出

推測原因應該是摸太久了= = (明明行李就已經收好了阿!!)

衝到樓下 看見半開的鐵門 還以為有開 準備要衝出去了

按了老半天 才發現工讀生沒開門

後打看到白板上的名字 才驚覺是~~~~~~~~~~~比爾啦!!

倒吸了一口之後馬上打給他~~~~~~~

沒多久就看到一個臉臭到不行的人下來

都沒說句抱歉 (都六點20了!!!)

我要去檢舉!!!!說比爾偷睡覺!!!!!!!!!

下次一定要六點整就摳給他 而且還要用無號碼無號碼無號碼!!!!!!!!!


後來在早餐店等了很久 不是店員動作慢 而是現炸的要等狂久!!

不過這都還好 因為後來停車、買票、買蘋果...,還是順利搭上火車啦~~~~~

這也要大感謝一下~~~~~~~~~~<(_ _)>

都是我壞了你的行程 SORRY啦~~~~~~~~

另外,這次坐火車學到一課:

下次若是還有機會,車票位子要橋我的~~~九成保證換得到!!

因為高雄是大站呀~~~呵呵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