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打工的時候,有個小朋友問:老師!你有沒有男朋友?
我搖搖頭 表示沒有。
她說:騙人!
我笑了笑,繼續低頭忙著改我的作業...
其實在心裡OS:騙你又沒錢拿!...而且就真的沒有咩!!
吼!!!我也很想點頭阿!!!


與其一直一直喜歡著一個不喜歡你的人
那我寧願選擇 靜待。
在愛情裡 只有互相喜歡 才會開花結果
不管是愛或被愛 都是種幸福的徵兆
愛上一個人 而不被他愛 不是悲哀 是沒有緣分
有時候 帶著祝福 去愛你所愛的人 也是種幸福
有時候放手也會是種幸福 端看自己是否能承擔。

--

看著他 和一個他愛她 但是她卻愛著別人的人 在一起
真的很想揍她!她把他當成什麼!
以為可以這麼氾濫嗎?

和A在一起沒幾天 就說分手 然後很快地跟B一起
此時卻還對著A說 其實她還喜歡A 媽的!

因為人家喜歡你 你就可以和他在一起嗎?根本就是在糟蹋B的感情
什麼時候才可以拿開你心虛的眼神阿!!
很想要放開手祝福你們 不過 卻認為你不夠格。
最討厭這種糟蹋別人用心的人!!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