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不簡單 真不能隨便低估。

看到小峰、家瑋的網誌
我發覺...好可愛的小朋友唷!!
我很難得會有這種感覺...
因為在補習班被小朋友問問題問到超煩
一抵找我工威 一抵問問題!!!!
吼~~~~我作業到底要改到民國幾年啦!!

不過 今天去附小 突然發覺他們真的好可愛喔>///<
要簽名→原本還以為是來要即時通 想說先溜再說
結果 還好不是 是要簽名XD 什麼時候變成明星了呀
我問:為什麼要簽名呀?
A回:因為要簽名,所以要簽名。
B回:因為她喜歡實習老師!!
A回:唉唷!>///<(逃走了...)

很無厘頭的答案 不過 不是要即時通就好。
幾百年沒在用的東西 雖然有 但還是會裝傻說沒有
因為不想招惹麻煩 不過...說沒有會被笑= =

其實在看家瑋試教的時候
我很想去看其他組的試教QQ
看現場的 一定很有趣!
看DV和看現場 就是不同


真想看小峰上課時小朋友們的反應
聽說小朋友超喜歡他~~~
因為他太可愛的啦!!
還送給他愛心乾糧咧XD


我六月中旬要去國小帶活動
有沒有人上癮想要跟的呀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