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 hate you a lot!


叛逆、不安的血液一直在體內竄升
幾乎要把理智給完全融化掉
那樣的憤怒、那樣的不快 我受夠了!!
諸事不順是怎樣!!
已經夠不爽了 你還想要來攪局
為了這種事情生氣成這樣 我到底怎麼了?
不是說好要忍住這口氣的嗎?不是答應過自己?
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真的很想破口大罵!
什麼氣質,什麼水準,請不要對著我說 我不在乎。
我在乎的只是怎樣才能擺脫不快樂。即便這樣很自私

但 讓我不快樂就不會自私嗎?


單純只是想要逃避一些人事物...讓我冷靜一次 好不好?


我可以決定我想做的事、想去的地方,甚至是想聽見的話嗎?
我想要再哭大聲一點 想要讓淚多流出來一些 還有 我想回家。
現在彷彿 只有回家才能告別不快樂。
花蓮之行 近期內是不會去了...
--
這 是 第 二 次。

整個人 好像 真的快要分裂。

我不是開得起玩笑的人 我說真的。
不要以為我有辦法接受你開的玩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