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唷

好不容易橋出時間來的捏......

這週末要聽鬼演講
12號那週有母親節
19號那週是大物盃
26號那週有體表會

再來就是六月初了 我想去花蓮玩啦~~~~~~~

今天看到泛舟報名表 可以去花蓮玩是沒錯 不過這不完全是我想要的

我想要去看看所謂位在花蓮北回歸線的地標.好大好美的東華大學
還有去七星潭看海景.可以躺在沙灘上看星星
還想去看鬼斧神工的大自然力量
小時後都會看到課本的介紹 太魯閣~長春祠~燕子口~九曲洞~天祥 還有神秘谷
我好想去瞧瞧...那些地理老師講得讓我魂牽夢縈的天成美景

辦班遊太高調 而且很麻煩 雖然上大學後從來沒有班遊過...

但是...找好朋友一起去玩才有趣嘛!!

如果選擇去泛舟...

那...花蓮之旅什麼時候可以成行呢?

一放暑假 很多人就要急著去補習 有點小失落.....

因為 我真的想去花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