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個去系辦晃的早晨

兩個92級的學長姊出現在系辦 我完全沒發現那個學長是誰...

只知道是系上畢業的~

直到晚上小蔡打電話問我認不認識92級的= =" (我是97的捏 ~"~)

她說有個學長打電話給她 說是92級合唱團的

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巧....結果...

她說 那個學長叫稚偉

喔賣尬!!那不就是說 我早上在系辦看到的那個~就是傳說中的學長!!!!

以前社團網頁沒改之前 有張超帥照片說~~~~

之前有在社團版講些感性話鼓勵我

挖挖挖~~~~~~~~~莫名就很HIGH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