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忘記是什麼point讓我們又聊到快三點

不過,我很樂意當傾聽者^^

聽你把大一到現在那串曲折離奇的故事跟我分享

當你說出來的時候  很多當時存在的問號  都被解開了。


我也沒想到我會這麼大膽 不知道打哪來的勇氣

我的故事好像沒有提到太多 只是一味聽你說著你的傳奇。

不過 在大學的最後 看透了人性的真假虛實 好像就足夠了 對不對?

我們好像都是這樣的人   有沒有這麼慘

愈是單純的人  愈是沒有心機的人  是不是到最後才發現自己被利用得傷痕累累

好多個故事  到最後才發現自己又  被利用了。

Anyway,要學會自我保護就是了~



以往總是只和同性友人深談  因為覺得跟異性友人無法深談  會被到處亂說之類的 

因為我一直覺得不同生物無法溝通 =..=         不過 上大學之後 這件事情改變了......

同性友人也是會背著自己拿自己的事情來大作文章    一點信任感都沒了。

只要選擇相信一個可以提供想法的友人   安心的講   不用管性別了

是兄弟 是姐妹
  哈 都可以~~~只要是可以信任的 都是。

好啦 是姐弟 這樣改行嗎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