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多內心底層的東西  好像  一直被挖出來  透氣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愈是單純的人  愈是沒有心機的人

是不是到最後才發現自己被利用得傷痕累累

是幫忙 還是利用 其實我已經分不清楚了...

好多個故事  到最後才發現自己又  被利用了。

 

晉銘說  知心的朋友不用太多。最近的事情讓我學乖了。

不要有太多接觸就是我用來自我保護的方法。

可以交心的  我會選擇無條件付出

不用交心的  我已經開始後退了...

我要畫圈圈。把自己的圈圈加厚一點  這樣才不會受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b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